2014年9月1日星期一

用了情,
听你唱了一了百了的表情。
葬了心,
再次让自己透明.
我靠近,
只会更看清你向他接近。
挺,
才能陪你到绝境。
用尽了所有力气学他的强硬,
末日临让你抱的更紧。
曾相信坚持能够让你不灰心,
失去他我仍能给你真心。
们像三只孤鹰在爱中飞行,
你追他的幻影我却追你重伤的追寻。
眼泪在这场游戏从来不肯停,
就算我用生命送你远行,
也不停。
每一次,
当你远远望著我的眼神;
他的心,
为你流泪到天明。
我的夜,
为每个听众哭喊著爱情;
只有他,
为你一人担心。
你爱我只能够唱一首歌回应,
缘份太短怎么让你安心;
我的梦在你之前就已经约定,
远是他给得起的光阴。
我们像三只孤鹰在爱中飞行,
爱你但我付不出太实在的爱情。不要你费尽一辈子才能清醒,陪在你身边始终是他的身影。我们像三只孤鹰在爱中飞行,爱你但我付不出太实在的爱情(但我付得出最实在的爱情),就算你费尽一辈子才能清醒(你不清醒)陪在你身边的始终是我的身影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