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25日星期二

2018的聖誕節

轉眼間,我們結婚了。
 来到2018年的圣诞节,我们的平安夜过得很糟糕。但是我累了,写不了这么多了……从前,你会说,每一次的吵架我们就从中更了解对方,但是这一次没有哦,我觉得我们越来越远了……
请原谅我的省略,但是怀孕七个礼拜的我真的好累。这不是我第一次怀孕,今年九月的时候,我经历了人生第一次的流产,很幸运的是你就在我身旁,目睹这一切。我们能一起走过,也再一次怀孕了…


但是这一次的怀孕,我并不期待,严格来说是害怕。这一个宝宝,连乳名也没有,而我最常和宝宝说的,是宝宝加油。对不起,是妈妈没用,连保护你的勇气也没有,总是害怕事情会重来。

宝宝啊,你要坚强哦……爸爸妈妈只希望你能够健康。



爸爸,你知道吗?我可能连下一次怀孕的勇气都没有了。因为我们,感觉越来越远了……




我累了,下一次再写吧。
珊啊,圣诞节快乐哦。如果能够有一个愿望,我希望宝宝能够健康成长。如果能有第二个愿望,我希望爸比能够快快乐乐回到从前,当然因为要平平安安的。以前每一次回家拜拜,我每一天拜拜都会和菩萨说,保佑我妈妈还有老公能够平平安安,健健康康,天天开心。。

没有评论: